火西土

【云次方】双A整理

打扰了,又是我,口味清奇的我。

今次整理的是ABO中的双A设定。

Again,单纯为挑食方便,放弃所有权利。

tag每天爆炸翻新目不暇接,欢迎补充。

18岁以下请在成人陪同的情况下阅读。



♪beloved W_巫沐
【云次方|深呼晰|翅膀】我们梅溪湖没有O的存在(TBC)

♪Benjamin_水汽臆想
【云次方】今天两位学长炸坩埚了吗(TBC)

♪Bonnieeeeeee
【云次方】那个傻逼!

♪eighteen-Chen
【嘎龙】黄金时代的爱情

♪呵呵。
【嘎龙】我蒸笼命中带会

♪胡轩
【云次方】他俩的信息素真黏糊

♪Insel
【云次方】狠狠

♪几个脑洞
【云次方】谈恋爱AA有真爱吗

♪卷毛
【龙嘎】仙纳度与不夜城

♪Lin虎
【嘎龙】指向性假性性别倒错

♪六桥
【龙嘎】藏云(TBC)

♪Miss_泡椒
【嘎龙】什么你居然也是Alpha

♪你只是失去了一条腿而我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嘎龙】哥林多前书第十三章

♪努力不皮
【龙嘎】处处吻

♪偏见
【龙嘎】阔别许久

♪Sand Sculpture
【云次方】我不允许有人比我骚

♪肆柒贰拾捌
【嘎龙】

♪文靖
【龙嘎】As long as you love me

♪我就叫掉云了
【云次方】梅溪湖当年到底有多少对aa恋(TBC)

♪一颗芒果儿
【嘎龙】非典型性恋爱

♪一条咸鱼泽
【云次方】背后(TBC)

♪Zanna
【云次方】Angel(TBC)

♪钊涵mastiff_er
【嘎龙】被一个奶味的Omega睡了怎么办?
【云次方】论Alpha装Omega拐Alpha的可行性 | 论omega能丧心病狂到什么境界

♪祝三愿
【龙嘎】他们的信息素



参考:

[1] 小黄文想跑路,【🌸个人向】小黄文嘎龙一月份推荐好文【190130更新】,2019.03.28

[2] 蘑菇七号233,《扫文记录》系列,2019.03.28

 
2019-03-04
/  标签: 云次方
   
评论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