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西土

【云次方】哨兵向导AU整理

这个刷tag的速度有点恐怖吧,给我一种永远翻不到底的绝望感。不愧是榜top。

单纯为挑食方便,放弃所有权利。冒昧了,不妥删。

双云跟哨向太配了嗷嗷嗷,终于熬过了没粮食的饥荒年代,赞美写手大大们!

穿插了我奇怪的碎碎念,因为我还没有全部看过,所以并不算是推荐语,就是尽量不剧透的一点即时的想法,最近看的更得多的就多说一点,比较久之前看的更得少的就少说一点,可以无视。

不定期更新。最近修改05151021。



#龙哨嘎向设定

♪安问轻舟
【龙嘎】Open Your Door

♪Coxoxo
【龙嘎】暗涌

♪大盜cheese
【龙嘎|亦鹤|深呼晰】梅溪湖战纪(TBC)

年下预警?嘎比龙大5岁。大龙是被嘎子捡回来的狼孩,因为大龙神游的时候只有嘎子治得了,之后就自然而然地与嘎子同住了。虽然旁人都觉得两个人匹配是板上钉钉的事,奈何当事人自己觉得有问题没搞清楚,别扭着别扭着就过了好几年,直到二人重逢……

♪短毛酱
【龙嘎】郑大哨兵的真香记(TBC)

♪K
【龙嘎】乌鸡鲅鱼

♪浪穿地心
【嘎龙】陌生人求婚指南(TBC)

♪千棠
【龙嘎】星河(TBC)

♪青青青青
【云次方】报之以歌

♪圈地自萌
【龙嘎】恋爱吧!云次方(TBC)

♪RABBLE
【龙嘎】追逐游戏(TBC)

♪阮同尘
【龙嘎】渥都根的苏生(TBC)

♪芍青
【龙嘎|深呼晰】逆向狩猎(TBC)

♪忘枫不接新
【嘎龙】遏行云(TBC)

♪梧桐落雨
【龙嘎】龍與貓(TBC)

本来以为起手是虐,嘎在任务中受了伤,而龙并不在身边。结果发现是明得不能再明的双向暗恋。

♪星旅人阿辰
【龙嘎】黑豹与白狼

♪鸭腿腿腿腿
【嘎龙】情人节激情小甜饼

♪尤素傀
【嘎龙】元帅,谈恋爱吗

♪玉藻幌
【龙嘎】单身25年的哨兵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找到对象的。

♪月影
【龙嘎|深呼晰】瞭望塔

炒鸡甜。龙是个400年一遇的黑暗哨兵,战力非凡卓绝但是极难配型成功,所以一直是暴躁独行侠。虽然也被安排着进行过尝试,但是大龙异常诡谲的精神图景,和天崩地坼的结合热,导致前来匹配的向导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哨兵又越发迫切地需要向导的梳理,于是首席哨兵郑云龙和首席向导阿云嘎就这样赶鸭子上架地相亲了……

♪斩千人
【龙嘎】弃子(TBC)


#嘎哨龙向设定

♪冰蓝色的夏日
【深呼晰|云次方】梅塔纪事

♪叼着茄子和鱼的猫妖
【云次方】黑暗哨兵

♪浩瀚星宇
【云次方】我爱的哨兵是女装大佬(TBC)

♪joyholmes
【龙嘎】不一般的向导(TBC)

♪矫情文字年刊
【云次方|小凡高|棋昱】“同频共振”系列(TBC)

和其他向哨文直接引用成熟世界观的设定不同,这一篇的故事背景是普遍还没有正确认识哨兵与向导的能力和关系的情况,甚至人们对精神体都几乎不曾了解,因此是一个相当与众不同的故事走向。因为习惯了一上来就可以直接谈论精神图景建立精神连接的文,开头有一点摸不着头脑,但是越往后越发觉这个世界观的宏大和剧情的环环相扣,并且作者设置的很多伏笔与悬念都非常戳人。

♪今天的我还是爱着mafutin啊
【嘎龙】Absolute Silence(TBC)

♪静予长安
【嘎龙】家在梅溪(TBC)

♪侃妮儿
【云次方】Platonic love(TBC)

我看的第一篇双云向哨❤

【云次方|深呼晰】刚刚调回总塔的新人,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分配好看的搭档
【云次方】Guide.

♪瞌睡豆切片
【云次方】花好月圆(TBC)

♪Lin虎
【龙嘎】融化雪原(TBC)

♪May
【嘎龙】恋爱独白(TBC)

♪Miracle鸦呀呀呀呀
【嘎龙】别后应同

非战时背景,精神力用于艺术表达。

♪penglai
【云次方】黑暗哨兵和那个神秘向导(TBC)

♪殇云落
【嘎龙】声生(TBC)

♪Sinskie
【嘎龙】feel no fear,know my pride(TBC)

♪兔子嘎
【嘎龙】我撩你那么久都没心动是我不够直接还是不够热情了

♪-vivianFY-
【云次方|小凡高|深呼晰】洞妖洞妖,这里是梅溪湖总塔(TBC)

皮凡的嘴,大海的水。第一次看小凡高,有点可爱。

♪我就叫掉云了
【嘎龙】应许之地

♪我选择看海
【云次方】梅溪湖行动(TBC)

♪乌鸦_凌云
【云次方】写在《希拉草原》之后以及嘎龙谁上谁下的问题

♪橡皮糖.
【嘎龙】吾乡

♪颜珂
【云次方|深呼晰】追光者(TBC)

♪琰叶是念来过倒
【云次方|小凡高】买定离手,我龙哥精神体到底是什么?!

♪腰果
【云次方】共欢歌

嘎是个精神图景过于盘根错节以致于一直找不到向导匹配的哨兵,龙是一个无法为普通哨兵进行精神梳理的全攻击型向导,因为各自的原因从战场被撤回二线当教员。暴躁郑教官日常喷菜炸鱼,温柔阿教官日常嘎言嘎语(bushi)

♪一个咖啡味的小号
【嘎龙】Masterpiece(TBC)

♪一个煤球
【云次方】我终于好像看到了教官的精神体!

♪元尘
【云次方】地平线(TBC)

♪云层飞行
【嘎龙】背景音乐(TBC)

盲猜大龙是向导,大背景不清楚,就目前的信息而言感觉哨向都说得通……

【嘎龙】玫瑰碎片(TBC)

♪自由的质子
【深呼晰|云次方】冬塔之底(TBC)


#双哨兵设定

♪狼牙
【嘎龙|et al】慢慢喜欢你(TBC)

♪mastiff_er 钊涵
【嘎龙】管好你的猫/狗!(TBC)

♪May
【嘎龙】妈妈,请再爱我一次(TBC)
【嘎龙】与你同行(TBC)

♪冥静雪
【云次方】阿云嘎的精神图景到底是什么
【云次方】有谁知道阿云嘎的精神图景是什么样子的吗
【云次方】遗我以海

♪双飞彩翼
【云次方】Lost stars

翅膀太太吃云次方真的太好了。还是哨向,扶我起来我还能肝。


#双向导设定

♪雨落雨起
【云次方】我们无所畏惧
【云次方】梅溪湖的向导有对象吗?




参考:

[1] 蘑菇七号233,《扫文记录》系列A-Q

 
2019-02-22
/  标签: 云次方
   
评论(17)
热度(50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戒了。